健行科大進修部

證照輔導制度

歷年成績卓著!

COURES

111學年進修部學生考取專業證照再創新高!

本校進修部重視教學品質,每學期各系皆會開證照輔導課,提供學生跨系自由選修(非畢業門檻),目的在於輔導學生考取職場有價值的證照,提升職場競爭力。111學年進修部學生共考取專業證照計617張,遠遠超過其他大學,點此查看歷年考取證照榮譽榜。

COURES

證照輔導課程及獎勵制度

證照輔導課程

進修部主辦

106學期起,每學期、各系皆會開課,提供學生跨系自由選修(非畢業門檻),課程目的在於輔導學生考取職場有價值的證照,提升職場競爭力。

證照獎學金

技合處主辦

學生在學考取本系證照,可依學校規定頒給1千元到1萬元之學獎學金,並頒發獎狀,鼓勵學生考取證照。

證照抵免學分

進修部主辦

學生在學考取專業證照,可依學校規定,每張證照抵免2學分,畢業最多可抵免6學分,並頒發獎狀,鼓勵學生考取證照。

COURES

歷年證照考取榮譽榜

自106學年推動證照課程制度以來,本校進修部已輔導數千位學生考取專業證照,提升學生的工作能力及職場競爭力,成為本校進修部提高教學品質的一大亮點。